敬亭绿雪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一些关于年龄操作的碎碎念

我吹爆小十六!可是写的人好少啊,只好自己动手了√
梗源主要是我弟弟加上自己的脑补。
我弟弟和我也正好差十岁,他那点黑历史我能记一辈子!所以这篇基本算是把我弟弟拉出来公开处刑23333
梗还不少,还会写下去的,喜欢这篇的不用担心哦。
不过他已经九岁啦,顾昀设定是七岁的原因主要见(五)
已经写好啦,十二点发,从520到521
写完了小十六还有少年顾帅嘛,不慌。
不过我弟弟一点都不撩人,一点也不!就是个小兔崽子!亲他两口都有讲究!必须按左右上中下的顺序,不然不给亲。
撩人部分主要是来自我和家养小姐姐的聊天日常√
我说过的最撩的话还没写呢,由于设定这篇里可能写不了,改天写个现代paro。
我家小姐姐超级好的呀!我出正片从后勤到摄影到后期她都是一手包办的!最近在学化妆,等我毕业和我一起浪嘿嘿嘿嘿。

话说我个懒癌晚期是怎么变成日更写手的?emmmmmm……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