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亭绿雪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杀破狼/长顾】集火那个苍云!

杀破狼是剑三老服,而且净出些能人土豪扛把子。
杀破狼服昔日的浩气与恶人之争堪称攻防教科书,其中的尔虞我诈简直能出一本兵书,不知道多少人为此热血沸腾。
不过打完了之后国泰民安,就变成养老服了。

先前一直是浩气强势,这主要归功于一个人。
顾昀,游戏ID安定候,狗比苍云,浩气盟总指挥扛把子,手下有个叫“玄铁营”的帮会,里面清一色的天策和苍云,一水儿大唐正规军,顾昀本人也因此被尊称为“顾帅”,连奶妈都没有。
但他有后援团啊。
顾昀硬是靠自己的颜值笼络了一大票妹子,组了个叫“玄铁营后勤部”的帮会,清一色的奶妈小姐姐,个顶个的漂亮,就等着攻防大战能奶顾帅那么一口。

浩气盟的各位英雄好汉对顾昀那是又爱又恨。
提到顾昀没人喊“总指挥”,都是“大帅”长“大帅”短的。
要是他大战前不在YY吹笛子那就更好了。
顾昀和王遗风的笛子并称为剑三“笛音双绝”,甚至几乎解决了恶人的招生难题,要不是因为他是主帅其他人简直要怀疑他是恶人派来的师承王遗风的卧底。

然而顾昀对他的演奏水品一点b数都没有,陶醉在自己的音乐中无法自拔,于是连带着把所有人都拽进了泥潭里。

顾昀第一次在YY吹笛子那天带了个叫“雁回”的藏剑正太进了帮会,在帮众震惊的询问中骄傲地宣布:“我儿子!”
……要不是沈易老早就爆料你才二十差点就信了你的邪。

那天顾昀非常地放飞自我,全程语带骄傲的和他“儿子”炫耀玄铁营和浩气盟,把他带到武王城,大手一挥:“看!这是你爹打下的江山!把这当自己家!”
后来长庚就得了个“雁王”的称号。

顾昀神秘兮兮地跟在YY讲:“我儿子来了,心情好,给你们表演下我的拿手绝活!儿子,把我的笛子拿来!”
沈易的“快跑”消失在了一众迷弟刷的花里。
顾昀吹完美滋滋地问:“好听吗?”
在众人的沉默中几个脑残粉面目可憎地拍马屁:“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笛子!”“顾帅六六六!”“为顾帅打call!”
顾昀当场一锤定音:“那我以后每次大战前都吹一首,鼓舞士气!”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TBC
说写就写。
结合之前的玄铁营招生办rap效果更佳。

评论 ( 12 )
热度 ( 170 )

© 敬亭绿雪 | Powered by LOFTER